只留下一种诙谐

【1】求加入书架~现实派搞笑文有gl线《马警官天天摸狗》在豆瓣阅读连载参赛,4/25上线,大家顺手点个加入书架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感谢!!~
【2】循环+跨时空通话悬疑推理原创《密信手机》已完结(28w字),爱奇艺文学/爱奇艺APP🆓。
【3】同人文《伪装麻瓜》《大阴谋家》《我没有告诉周宰京的事》《海底香》《低等仙君有个秘密》作者。一般大家看到我会懊恼:怎么没早点关注这个人?哈利波特HP同人写手,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主哈德,包容地爱每一对CP。有人说我的甜文是大神级的,希望我早日放下屠刀(大虐文bushi)哈哈——温柔是种力量,希望能给你快乐。

【哈德】戏国:不过是上山的人怎么嘲笑下山的神

他对神说,我必须回到二十年前找一个人。“一旦归去,再无来路,将军想清楚了。”“是。”“卦象上看,将军所念之人……已经走了吗?罢了。”

神喃喃自语,这世上哪有什么起死回生,巫师也这般好骗。

很久以后,血红的蛇瞳初次凝视少年,危险地眯起:他眼里怎么没有一丝恐惧?


大阴谋家三部曲阅读顺序: 《红叶之盟》——《戏国》——《手影》

*前文《红叶之盟》https://zhiliuxiayizhonghuixie.lofter.com/post/3095ab63_2b7312c48 

 

 

01 

      哈利耳边响起一个声音:“走马灯止。”

      他立即抽出魔杖,直指虚无。

      他神经紧绷——这是他自死亡之后,第一次有人与他双向交流。

    “我无意解答你的疑问,你现在不会明白。你只需要记住我说的每一句话,因为此后,我们再也没有交汇。”

    “你是谁。”哈利问。

    “于你,神。”

      哈利平静了下来。他心中从未像此刻一样无波。多么奇怪,在神的面前,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再思考任何事了。

     死咒的绿光,哭号和崩塌。权力的手,笑容和刀锋。鲜血淋漓,无可留恋。

      接下来的讯息直接进入脑海,瞬间理解,没有任何言语的过程。那种冲击感让哈利不禁退后一步。

     “世间所有事情都由一个最为精密的系统运作,名为“因果”,比最为严谨的数学公式更加准确,从来不会出错。你经历的所有事情,无一例外。”

       哈利在心里嘲讽地笑了一声,因果。最精确的因果,也会害死英雄吗?如果它真的不会出错,德拉科又怎么会蒙冤而死,凤凰社的成员,又怎么会落得这个下场。

     “未来有一天,你会相信因果的。”

        不,我不会的。哈利心想。永远不会屈从于命运。

         信息潮涌进入脑海,直接猛击意识的核心:

     “哈利·波特。1980年7月31日生人,时辰不详。詹姆·波特莉莉·波特,即莉莉·伊万斯独子。

       六吉星落入迁移宫,双禄朝垣格。一生有大权,命中有国印贵人,有文曲星下凡。命主天煞孤星。

      父母双亡,童年坎坷,青年忠友相伴,贵人提携,易招小人。将军命格,命中三劫,血光之灾、牢狱之灾、夙身情劫。子嗣缘浅。死于2023年8月17日。是你?”

       哈利听不懂很多内容,惊诧和警惕同时生出,但确定这是在说自己:“是我。”

     “将军,”那个声音似乎在说完这段生平后,态度变得更为尊重,说了一个有些古怪的称呼,“天路在前!”

       哈利困惑:“什么?”

    “四百年,天路终于再启了。”

    “你在说什么?”

     “可愿重回二十年前?亦有代价,一旦归去,此生一切陨灭,再无来路。”

       此话音一落,无数的影像冲击哈利的脑海,他按住了自己的头。

       瘦削女人的怒骂——瘦小的男孩——破烂衣裳——亲生儿子哈哈大笑——愤怒的男人——破碎的玻璃——巴西巨蟒——

      之前浮现的记忆像朔回电影一般迅速闪过,他想到那个倒在血泊中的金发青年,生死存亡,起起伏伏,成败兴衰如同烟云涌过。

      冷静,他强迫自己冷静。代价是什么?

     既然这个人说着“因果”,那么自己不可能无偿受益。

      即使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也没有这种特权。

      哈利攥紧了拳头:“代价是什么?”

      没有回答。

      哈利问:“我的这个决定,是以他人的牺牲为代价吗?”

      那人答:“从今往后,再无牺牲。”

       好一个从今往后,再无牺牲!哈利心想,这就是他要的。只要再也没有人为他牺牲,他什么都不怕。

       这个机会如何得来,他只能自己找到答案。

       德拉科温柔的呢喃就像从未离开,斯莱特林和马尔福家先祖在上,我发誓会永远爱他,用尽一切,守候一生。纯正永胜。

       他必须回去。

       至少,他必须回去找到这个人,他陌生的伴侣。即使哈利付出了一切,无数人会说,他不亏欠这个世界的任何人,那么他必定对不起这个人。这个人深沉地爱他,他从不知晓,从没有回应。而马尔福给了他一生中最求而不得的东西:一个融入他生命的人,一个家人。

       他一定要回去,改写结局。他要拯救他迟来的爱人。

       哈利说:“我必须回到二十年前去找一个人。”

      “一旦归去,此生一切陨灭,再无来路,将军想清楚了。”

 

      “是。”

 

      “卦象上看,将军所念之人……已经走了吗?罢了。”

       神喃喃自语,这世上哪有什么起死回生,巫师也这般好骗。


TBC



这是原来的长篇《大阴谋家》的第二册,顺序是:《红叶之盟》——《戏国》,原本的剧情我重修了,填了一些坑。后面新的部分也会放出来。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