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留下一种诙谐

【1】求加入书架~现实派搞笑文有gl线《马警官天天摸狗》在豆瓣阅读连载参赛,4/25上线,大家顺手点个加入书架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感谢!!~
【2】循环+跨时空通话悬疑推理原创《密信手机》已完结(28w字),爱奇艺文学/爱奇艺APP🆓。
【3】同人文《伪装麻瓜》《大阴谋家》《我没有告诉周宰京的事》《海底香》《低等仙君有个秘密》作者。一般大家看到我会懊恼:怎么没早点关注这个人?哈利波特HP同人写手,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主哈德,包容地爱每一对CP。有人说我的甜文是大神级的,希望我早日放下屠刀(大虐文bushi)哈哈——温柔是种力量,希望能给你快乐。

【哈德】大阴谋家 (重生温馨向,权谋向HE)

原著结合影版,正剧向,重生文。哈德,有罗赫和其他。主要温馨治愈向,成长向。

设定以福笛为首的魔法部为权力迫害了诸多革命者,小龙被处以私刑,哈利没能把他救回来,自己也死了。重生后他竟然发现德拉科最后留给自己的戒指是马尔福家族祖传的魔戒,里面藏着非常重要的东西,让世世代代的马尔福衷心守护。

重生后他通过各种蛛丝马迹弄明白了前世小龙的行事逻辑,明白小龙究竟瞒着自己做了多少。这是哈利重生后头脑清醒,决定要努力反抗,并且一定要把食死徒龙的邪恶分子早早扼杀、好好保护小龙的故事。

       


一、胜利者失去一切

       那种心底生出的感觉,让我终于感知到了自己蓬勃的肾上腺激素。
       哦,这真不错。我都不记得我还有肾呢。
       心脏迸发出一种苍凉的咆哮,怒吼,一种被巨龙被剜去双眼的辛殇。它冲击着我的肋骨,敲打着我的灵魂。
       我听见它狠狠地、重重地、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灵魂上划刻着。
       泪水终于决堤。


       黑魔王,神秘人,那个连名字都不能说的人,黑魔法新纪元的领头人……
       纵然有千种叫法,我只叫他伏地魔。
       我要告诉你,纵然你驰骋杀戮,纵然你追随者遍天下,纵然你掠夺了我多少多少心爱的东西,纵然……你遇神弑神,遇佛杀佛,你魔法强大,无人匹敌,你心思如水,你自以为是上天选中的那个、注定要带领斯莱特林走向巅峰……
       但我,就是这世上最有权力认为你是凡夫俗子的人。
       因为我是哈利·波特。
       我用魔杖指着你,看着倒在地上的你时,人们欢呼了。而我却费尽力气,也扯不出一个笑容。
       我赢了。我赢了,我拯救了这个世界。我知道,以后“哈利·波特”就是救世主的代号。
       但在那一瞬间,“伏地魔真的死了”这个讯号传进我的大脑里时,我唯一的想法是:
       终于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后来的后来,我却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想法太天真。

       这一切的一切,远没有结束。
       魔法部掌权。最痛恨的人是谁?答案不言而喻。
       这场战争并非是唱着赞歌结束的。
       凤凰社的成员,死的死,伤的伤。邓布利多走了,他们都已经完成了校长交代的最后一个任务,那个被选中的男孩也按照邓布利多的计划一步一步地走着,早已在他的布局之下,那个老人是那么的智慧,那么的有力量,他的推敲和精打细算在他离开他的黄金男孩后仍然执行到了最后,最终那场战争胜利了。
       可邓布利多的谋算,也只到战争胜利为止。
       校长……您没有料到,您死后,谁来和魔法部制衡,专权专制的局面是那样的可怕,
       您没有料到,那个您苦苦打造的凤凰社,最后剩下的几分残力,如何能保护所有人的利益,
       那么多食死徒还在逃亡,他们无法接受伏地魔已经死去,大规模的哄杀麻瓜,我们仍不能公开那些泛着生命危险为我们做间谍的巫师的名字……他们有的还在为我们工作,有的被抓进了阿兹卡班,有的即使恢复了平凡巫师的身份,仍然像过街老鼠一样见不得光,见不得亲人爱人,只能躲避,逃亡……
       那些在战斗时期就已经反水在我们这一边的前食死徒,被魔法部以能找到的最重的罪行发落。那么多的纯血巫师被杀害,我们无能为力,那些古老的贵族庄园被充公,大把大把世袭的财产都进了魔法部……
       校长,霍格沃兹的斯莱特林学院,已经废除了。在纯血绞杀混血的一场可怕战争后,我们又开始面对混血针对纯血的一场战争……我看到那些来自贵族纯血家庭的孩子在学校里无法跟其他学院的孩子正常交流,有些老师更是针对他们。本来就已经剩余不多的古老的家族,流传的新鲜血脉在霍格沃兹根本站不住脚跟。那些斯莱特林的孩子那么骄傲,他们从小所受的教育里估计就没有低头和亲和这样的说法……渐渐的,斯莱特林的学生越来越少,斯莱特林院长的位置也是空缺……斯莱特林终于暗淡了下去。


       战争的结束,事实上只不过是大多数反斯莱特林的胜利。那些自翔正义的人士多的数不胜数,魔法部和舆论的大肆宣传,使得那些幸存的享受着太平的巫师越来越在代表着[斯莱特林][纯血][贵族血脉]这样的巫师前充满优越感。后者的社会地位降到有史以来的最低。我们的力量根本无济于事。
       最终,伟大的斯莱特林,就那样黯淡了下去。斯莱特林的新生,往往被当成邪恶的,被疏远,被离间。
       那些食死徒的攻击,和已经疯掉了的伏地魔追随者,已经花去了我全部的精力。
       当我注意到这一切,为时已晚。

 

      校长,我是不是错了。
      我们,是不是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矫枉过正是zhengzhi正确的必然结果,没有好的治理者和体系,绞sha无论在什么样的框架下都无法避免。这个魔法世界也是如此。


给朋友们打一剂强心针:《大阴谋家》系列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故事,它不是暗黑童话,它是发生在现实社会背景下的一个原著向故事,最终的结局也是美好的HE。从J.K.Rowling的各种隐喻里延申出去,结合了现实社会的一些事件。即使世界暗无天日,所有向往光明的人都滚烫地爱着彼此,即使在泥沼中翻滚,也伸出手去拯救他人,生命和法律到不了的地方,正义与爱还能到达。哈德双向奔赴!

可能某些情节会感觉虐,但是要相信,他们都是成年人,可以独当一面,能够单刀赴会,怀着一腔孤勇,在不同的时空为了同一份正义狂奔,一个人能抵百万雄师


贴吧同名账号:只留下一种诙谐

  

大阴谋家三部曲阅读顺序: 红叶之盟——戏国——手影,见合集。

《红叶之盟》https://zhiliuxiayizhonghuixie.lofter.com/post/3095ab63_2b7312c48 



评论(13)

热度(2526)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