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留下一种诙谐

【1】求加入书架~现实派搞笑文有gl线《马警官天天摸狗》在豆瓣阅读连载参赛,4/25上线,大家顺手点个加入书架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感谢!!~
【2】循环+跨时空通话悬疑推理原创《密信手机》已完结(28w字),爱奇艺文学/爱奇艺APP🆓。
【3】同人文《伪装麻瓜》《大阴谋家》《我没有告诉周宰京的事》《海底香》《低等仙君有个秘密》作者。一般大家看到我会懊恼:怎么没早点关注这个人?哈利波特HP同人写手,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主哈德,包容地爱每一对CP。有人说我的甜文是大神级的,希望我早日放下屠刀(大虐文bushi)哈哈——温柔是种力量,希望能给你快乐。

有时候我想,读者和写作者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

我希望支持我的人不仅是在支持我的作品

希望他们是在支持这些作品中传达出的一些态度

态度,非常重要

我一直以来的希望,从来没有变过,就是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改变别人的生活,为他人的生活带来许多意义和价值。

如今我没有改变,我很感谢我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