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留下一种诙谐

【1】求加入书架~现实派搞笑文有gl线《马警官天天摸狗》在豆瓣阅读连载参赛,4/25上线,大家顺手点个加入书架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感谢!!~
【2】循环+跨时空通话悬疑推理原创《密信手机》已完结(28w字),爱奇艺文学/爱奇艺APP🆓。
【3】同人文《伪装麻瓜》《大阴谋家》《我没有告诉周宰京的事》《海底香》《低等仙君有个秘密》作者。一般大家看到我会懊恼:怎么没早点关注这个人?哈利波特HP同人写手,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主哈德,包容地爱每一对CP。有人说我的甜文是大神级的,希望我早日放下屠刀(大虐文bushi)哈哈——温柔是种力量,希望能给你快乐。

【曹光x二喜】《直播腔调》02(外交官x宠物主播,剧版,HE)

--又名《年度大瓜:B站某知名宠物up主被爆是外交官夫人》


【我赌五毛大侠不是单身】

【+1】

【怎么看出来的啊】

【宠物up主又不是生活区 不要瞎猜好不好】

【大侠这么可爱 肯定有男票鸭】

【前面的可爱的就一定要男票嘛 女孩子自己想谈就谈】

【就我一个人在关注男票的腿毛??】

【前面的叫什么男票 人家的又不是你的】

【哇 腿毛……】

针对这次曹光一只腿入镜的事故,二喜很快就在评论区澄清了,不是什么暧昧,他俩已经结婚了。

这下可真是炸了。

就在二喜还沉浸在粉丝涨了的喜悦中,她突然发现自己的首页竟然进了一个名为《知名宠物主播英年早婚》的推荐!!点进去一看说的竟然是自己!!

那个up主就活生生地把自己做咖啡零食分享的视频拿来做了素材!!而且还有自己评论结婚了的截屏,简直就是——

简直就是真爱粉鸭!!

 

眼看评论区全都是清一色的【我枯了】【我不好了】【英年早婚】,然后二喜疑惑地问大家难道不应该为自己高兴吗,就这样一来二去地互动,二喜和粉丝就约定好了下一次的直播。

 

其实二喜还有点小方,因为她对直播平台怎么用还不太清楚,但毕竟不愧是神经大条的二喜大侠,她稍微查了点资料,大概知道是怎么个回事,就准备开始好好直播了。

 

“这次准备了什么内容啊?”正在翻看自己准备的逐字稿,脖子旁边凑过来一个毛茸茸热乎乎的大脑袋,二喜没防备差点给了曹光一拳。

“吓我一跳,”二喜顺势揉了揉他的头发,感叹曹大才子为了工作需要把头发染黑拉直之后,手感和视觉效果都好了不少,“就三个部分,一是介绍一下我们的咖啡和大将军的故事,二是说说我自己为什么要做视频,三呢就是讲讲自己为啥英年早婚。”

 

“啊?英年早什么?”曹光蹲在沙发上。

“英年早婚!他们对这个可感兴趣了!”二喜点头向他强调道,一双亮晶晶狗狗眼看得曹光心痒痒,亚麻色的小卷毛看上去手感好极了。

他点点头,于是就摸了上去,一边说道:“那你就自己播吧,我不打扰你,这几天我也要准备一下接下来一次商务峰会的内容,稍微忙一点。”

二喜抿嘴,认真地看着曹光,郑重充满【今天也是要努力的一天鸭jpg.】的表情,把他萌地内心吐血,只好又猛揉一把头发作罢。

 

晚上七点多,二喜拿着自己的逐字稿和一个熊猫抱枕,曹光在大书房,她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背景是墙壁,摆好手机支架位置,七点半正式开始直播。

“大家好!!我是大侠。”

说实话,她还有点方,所以声音小小的,不知道会不会没人来互动啊,那不就太尴尬了嘛。

 

【大侠好】

【大侠好鸭!!】

【宝贝你好!!】

【英年早婚www】

【快说说英年早婚的故事叭www】

【大侠好颜值awsl】

【我觉得大侠好像石原里美】

【前面十元别走!】

【十元别走!】

 

“你们好呀~啊现在就说英年早婚啊?别吧,我这是有顺序的,”二喜拿出自己五颜六色的逐字稿,对着镜头晃晃,“我是有顺序的哦,我不是随便说的,我有三个部分要讲。”

【哈哈哈哈好可爱,有顺序的】

【我是有顺序的哦】

【哈哈哈萌死我了 不愧是大侠 直播竟然还有稿子】

【我是有顺序的哦+1】

【完了,大侠逃脱不了梗王命运了】

【目测我是有顺序的又要火了】

【直播没稿子才无聊好吧?我们大侠干什么事都很认真的】

【楼上真爱粉,大侠是庆大的】

【woc??真的假的??】

【真的啊,考古视频里讲过,庆大计算机系的】

【woc那大侠男票不也是……】

【不一定不一定,楼上不要给我们宝贝压力】

 

“哦,对呀,是的,我先生也是一个大学的,”二喜看着屏幕,“哇,原来直播是这样的,能看见你们说话,好有意思啊。”

 

【哭僚】

【+1】

【+10086】

【先生二字一出我便泪涌】

【汝秀请坐】

【恨不相逢未娶时,此去经年一别间,多少年后,我见一人于桃树下,那背影……只唤先生二字一出我便泪涌】

【哇楼上递笔,我记住你ID了,太太别走】

【太太憋走哇啊啊啊啊啊!!!!】

【“嗯……别……先生……”大侠眼中一片湿润模糊,不知此时何处,只觉得这人怎么不像是当年彬彬有礼的情状】

【楼上woc】

【woc大侠宝贝还在这儿不好吧,这人怎么卡肉啊】

【楼上笑死我】

【先生好有年代感的称呼啊】

【是哦看大侠好年轻的亚子】

【其实这就是知识分子的爱情吧】

【逐字稿:我***】

【逐字稿:谁tm还记得我?!】

【哈哈哈楼上皮得头掉】

 

 

“哎呀你们刷得也太快了,我都看不完呐,等会嗷,我慢慢看,”二喜仔细地看着屏幕,看着看着鼻子皱起来了,“咦?”

 

【嗯?】

【咦?】

【发现了什么??】

【大侠气得真的像小狗一样哈哈哈】

【(#`O′)喂幺幺零嘛,这里有个女人要偷我心鸭】

 

“谁??你们谁把我名字改了?直播可以改我的名字嘛?”二喜气得眉毛都立起来,“这、这是我的名字嘛??”

【我仿佛发现了什么】

【我好像明白了】

【我也……明白了】

【我知道了,我们不要提醒大侠,大家都别说话】

 

“什么啊——外交官家的卷毛狗?!!什么鬼啊,怎么这样!!!”二喜简直不敢相信,她把怀里的大熊猫扔到一边。

 

 

【哈哈哈哈哈哈xswl】

【xswl】

【终于把恶搞名字喊出来了哈哈哈哈】

【这下我们都知道了】

【年龄20 智商20】

【哈哈哈哈楼上够了】

【蠢萌属性再次浮现哈哈哈哈,是我熟悉的大侠】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言情小说名字,外交官家的卷毛狗】

【你们猜这是谁改的】

【说不定是男朋友】

【男朋友也看言情……?神了!】

 

 

“啊啊啊——”我的名字!!!二喜气得大叫,这才听见书房里传出哈哈哈哈大笑的魔性声音。

【是大侠老公!!】

【啊这笑声好好听我死了】

【闭嘴!是先生!】

“你——”二喜想叫曹光大名,但是所剩不多的理智告诉她不能说真名,只有一个你字让她更气了,“外交官你给我出来!!”

 

TBC

 

 -----------------------------------------------------------------------

*“哎呀你们看得也太快了,我都写不完呐,等会嗷,我慢慢码字,”二喜仔细地看着屏幕,看着看着鼻子皱起来了,“咦?”

“什么啊——看完文都不关注评论直接走了?!!什么鬼啊,怎么这样!!!”二喜简直不敢相信,她把怀里的大熊猫扔到一边。

【哈哈哈哈哈哈xswl】

【xswl】


评论(8)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